1y

月光博物馆暂停营业

邻居爱情<2>

勿上升 ,不喜勿喷

渣文笔,望包涵


接连几天了,刘筱亭一直没有在看到张九泰,这一直惴惴不安的心,也落地一半。


好死不死,这怕什么来什么。刘筱亭好不容易不在家憋着,决定出去买点菜,这才刚出去,就遇上了楼上阿姨养的那只二哈,傻哈哈扑上去,刘筱亭又怕狗,吓得接连往后退了好几步,没站稳,光荣倒地。

那二哈还要继续扑,被刚刚回来的张九泰一吼给吓跑了,忙去把刘筱亭扶起来。


“小男朋友,你可真是不让人省心,我这才刚出差三天,你就又有麻烦了,咱们这才见了两面,我就救了你两次,说吧,你想怎么报答我,以身相许怎么样,我只接受这种报答方式。”

张九泰自己在哪里絮絮叨叨,刘筱亭再次无语。



“小刘啊,实在对不住,阿姨家这狗啊,就喜欢你,一见你就想扑你,你又怕狗,实在对不住了。”

楼上阿姨拉住自家的狗,向刘筱亭道歉。


“没事没事,阿姨,你看,我这不是好好的,我也很喜欢你家的狗,只是……我真的是有点怕。”

刘筱亭满脸带笑,看不出来什么异常。

“那小刘,你要是没事阿姨就先回家了,实在是对不住了。”

“好的,阿姨再见。”

刘筱亭看楼上阿姨见了单元门,才松了一口气,一只手去抬另一只,疼的倒吸一口凉气。


倒是把一直被晾在旁边的张九泰吓了一跳,忙过来查看刘筱亭的手,右手已经肿了一大块。

“你在这儿等着别动,我去开车带你去医院。”张九泰急急忙忙往地下车库里走,却被刘筱亭拉住了手。

“没关系的,我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,不用麻烦了。”

“什么不用麻烦,你肿的是右手,一个不注意整个手要是废了,谁负责?你自己可以负责吗?”



刘筱亭被张九泰一吼,抓着张九泰的手也就松开了,任由张九泰去开车,一个认识四天不到,只见了两面的人,为什么对他这么好…

“不要担心,就是扭到了手腕,没有多大的问题,我给你们开点消炎的药,回头按时吃,就没有什么事了。”

张九泰带着刘筱亭风风火火赶到医院,挂了急诊,看那着急的样子让前面看病的大爷都想让他们先看,好像不及时治的话,刘筱亭的胳膊就会断了一样…

“好的,谢谢医生,那我们先出去拿药,麻烦了。”张九泰扶着刘筱亭往外走,


“那什么,张九泰,我没瘸…”

被张九泰扶着刘筱亭是浑身不自在,

“我这不是怕你疼的站不住吗。”

“我不是太疼了…”

“小心着点好。”

无耻之徒……



折腾了三个小时终于回家了,车子停下来,刘筱亭抬脚就往楼里走,张九泰这边叫他,

“你等我一会儿,我行李还在车里呢,你这是过河拆桥的行为。”

刘筱亭才想起来,他刚出差回来,风尘仆仆,也还没收拾就送自己去医院,一时间竞有些感动。

两人到楼上张九泰无比自然,



“你这几天先住我这里吧,你右手不能动,做什么事也不方便,在我这里我也好照顾你。”

“没……没事,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刘筱亭快速拒绝着张九泰,转身往自己家里跑,被张九泰一把抓住左手。

“你确定?好像连最起码的解腰带,你都好像解不开…”

既然张九泰都这样说了,在拒绝下去,也显得自己矫情了 ,然后他们开始了同居生活……



刘筱亭累皱着眉头看着电子称,70kg,整整胖了10斤!

张九泰每天好吃好喝的养着刘筱亭,这才养了不到五天,就胖了10斤,在吃下去那还行?胖成猪了可。

刘筱亭小日子过的太舒服,每天张九泰养着,时不时还要被调戏上几句,总体来说,非常幸福。


“张九泰,你又做这么大补的东西,那知不知道,我已经胖了10斤了!”

刘筱亭再次表达他的不满。

“刘筱亭,你做我男朋友吧,我不嫌弃你,我一点都不嫌弃你胖。”

张九泰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刘筱亭一愣,勿忙扒了几口饭,还被呛了好几口,离开了张九泰家,没有回复。



刘筱亭连续躲了张九泰好几天,同在一个屋檐下,哪能不相见,

“刘筱亭,咱俩聊聊。”偷偷摸摸回家的刘筱亭被抓来个正着,显然张九泰等了他很久了,地上的烟屁股有半盒。

没办法,被抓到总不能不给面子,


“你想问我什么?”

刘筱亭明知故问,他一直觉得张九泰在开玩笑。


“我说了,我想照顾你,我给了你一个星期考虑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
张九泰嗓子因为抽了太多烟的原因,听起来有些沙哑,到是给了人一些情欲的滋味。


“我…我害怕,我们第一次见面你要看到了,我有病,我惧怕黑暗,甚至睡觉都不能关灯,我满身的毛病,我不想拖累任何人…”


“我不在乎,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,那就能在一起,我可以包容你的所以缺点,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就应该相互包容吗?”



“我的病是因为什么呢…多久远的事儿啊,我的上一个男朋友死了,在一个寒冷的夜晚,心脏骤停,那天夜里,我猛地惊醒,仿佛预见了他的死亡,我害怕的去叫他,他在也没有回答我,我去推他,一动不动,你明白那种和死人睡在一起的感觉吗?你不明白,法医鉴定是心脏功能衰竭的迅速死亡,没有一点预兆,也就是说,我惊醒时,他已经死亡三个小时…从那以后,我害怕和所有人的深入相处,我讨好着任何人,因为我怕他们离开,我疏远着任何人,我怕他们发现我的病…我就是个怪人,就是一个奇怪的矛盾体,谁能受的了我。”

埋在心里的伤疤被亲手撕开,血肉模糊。


“刘筱亭,我在,我会一直在。”


刘筱亭许久没听到这样的承诺了,或许他该走出来了。


指路→<1> 


at我最爱的女人!!@七安是个人贩子 @薛子柒 

我爱死她们了!


答应了大家的铺开写,终于写出来了,一直写的也不好,很感谢大家的喜欢。

因为快要高考了,暂时封笔,再次感谢大家…

承蒙关照……



大家晚安,好梦🌙🌙

(月亮说晚睡的小孩会被抓去罚站的)


评论(1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