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

月光博物馆暂停营业

邻居爱情〈1〉

勿上升,不然把你头打歪

渣文笔,望包涵


刘筱亭隔壁公寓搬来了一个新邻居。


听楼里的大妈们说,新来的邻居是个程序员,刘筱亭立马想出来了一个,邋里邋遢,胡子满面,体态发福的中年男子。

并且暗戳戳表示,他不会和这种人有任何关系的,他可是新时代新青年,朝气蓬勃,怎么可能和那种呆愣子认识…


“嘿,朋友,你知道3号楼2单元301室在哪里吗?”

刘筱亭还搁那愣神呢,突然被这么一问,顺手指指前面的门

“前面那就是2单元。”

“好,谢谢你啊,小黑。”


刘筱亭猛地抬头看那人,不是说他敏感,是说哪个人那么不要脸!真不是他敏感,真的…


“你以为……”

你白呢…还没说完呢,自己又把话咽了下去,他是真白啊…

“你说什么?”

张九泰满脸戏谑的看着刘筱亭,他有这个自信,因为自己白啊。

“等等!你是301室的?”

回过神来刘筱亭才反应这人原来是隔壁的。


“是啊,我是301的,怎么了?”

张九泰抬手揉揉耳朵,这人说话一惊一乍。

“你…是那个程序员?”

刘筱亭一脸不相信,他这个人一点没有程序员的标配。



他印象里的程序员是什么样的呢?标准格子衫,篷松杂乱的头发,满脸营养不良,喜欢穿动漫衣服…反正不招人喜欢。


在看看对面这个人,一个纯白衬衫,搭休闲裤子,满腮帮子肉,健康的很,整个人看起来健康极了,满面春风。



“对,我就是301新来程序员,我是张九泰,你好。”

张九泰友好的看着刘筱亭。

“你好,我是刘筱亭,住在…302你隔壁。你是要上楼回家吗,咱们一起上去吧。”

“好啊,反正是隔壁,离的近。”

张九泰乐的有人带路。



“唉,这电梯怎么回事,怎么灯灭了?”

俩人刚进电梯,在门和上的那一瞬间,电梯的灯也顺势熄灭 ,处于封闭空间中,没有一丝光亮照进来。

张九泰抬手去按电梯里的求救按钮,没有反应,拿电话去拨求救电话,手机显示无信号。



气息瞬间压抑,刘筱亭不自在的咳嗽几声,他有一点点的恐惧黑暗,只是一点点。可是电梯里不仅黑,还是封闭空间,加大了他的不适感。


“哎,这电梯经常坏吗?怎么回事?”

张九泰转身去问刘筱亭。虽是转身去了,却是一点看不清。

“没…没有。”刘筱亭已经呼吸急促,意识有些涣散,勉强回答着张九泰的问题。


张九泰听出来刘筱亭的不对劲,慢腾腾的摸黑到刘筱亭身边,刚触到刘筱亭被他猛的抱住,张九泰第一反应是要推开他。

可是……张九泰听见了,隐隐的哭声,刘筱亭在隐藏。可是他快控制不住自己了 ,他好难过……


“为什么…”

刘筱亭把张九泰搂的更紧。

“你为什么离开我,我哪里不好…你告诉我,我哪里不好,你告诉我啊!”

刘筱亭情绪越来越激动,冲着张九泰嘶吼。


“你这是发的什么疯,你醒醒。”

张九泰越来越后悔同意和他一起上去。

“我好难过啊…为什么呢,我不是把你忘了吗。”

哭声阵阵,刘筱亭完全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
张九泰没有办法只能轻声去哄他,要是让他在哭下去,回头门开了,还让人以为他怎么刘筱亭了呢。

“你别哭了,你这到底什么情况。”

张九泰轻轻拍着他的背,哄孩子的语气。

“你为什么离开我呢,我好害怕…我不想要你离开我,你回来好不好…”

刘筱亭完全听不进去什么。


“好!我不离开你,你别哭了,我绝对不离开你。”

张九泰抱着刘筱亭抬脚去踹电梯门。

终于有人听见了动静。

“里面是有人吗?”门外的人问道。


“对,有人,麻烦您帮一下忙,让物业来救一下。”

张九泰终于松了一口气,他快被刘筱亭勒死了。


“好,我给物业打电话,你们等一会儿。”

“好,谢谢您。”

张九泰刚才被刘筱亭一吓忘了还有手机,现在才把手机的光打开,也终于让刘筱亭安分下来,只是还攥着张九泰的衣角。


“那个…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刘筱亭平静下来想起来自己做的事,没脸了。

“没事,我都答应对你负责了,帮男朋友做这点事算什么。”

张九泰不是个吃亏的人,既然被刘筱亭占了便宜,自然是要占回来的。


“啊?”

“咔”电梯门被人用东西翘开了。

“实在不好意思啊两位,给你们填麻烦了,是我们的问题。”

物业第一时间给他们道歉。

张九泰潇洒的向物业挥挥手,

“我没事,你去看看他吧。”

转头去看刘筱亭,“小男朋友,我回头在去找你哈,再见。”爬楼梯回家去了。

留下刘筱亭在哪里迷惑,什么情况?


指路→〈2〉 


@薛子柒 没有理由,就是要at她,去看她!!

看热度什么情况,可能会续…

晚安,好梦🌙

评论(9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