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

月光博物馆暂停营业

[南甜]生活小剧场

误上升,不然头给你打歪

渣文笔,望包涵


“张九南!你把那东西给我放下!谁让你踫了!”这张九南好不容易说服樊霄堂搬过来和他一起住,小樊这还没进家呢,张九南就开始了作死的欺负小孩儿。

“小樊~唉呀,不要生气嘛,哥就是看看,不过挺小的…”

“张九南!”

“呯”卧室门被狠狠摔上。留张九南在门外凌乱…

自己在哪嘟嘟囔囔

“干啥呀这是,我不就说剃须刀小嘛,咋就生气了,大不了我给你用我的不行吗,对了,你不能用我的,在把你痘传染给我…”


“小樊,出来吃饭,你都把自己闷房里半天了,快点出来。”

“呯”又是一声,张九南再次凌乱…

“这门做错了啥…还每天说自己脸上痘多,你火这么大,能不起痘吗。”张九南纯粹敢怒不敢言,巴巴跟在樊霄堂后面往餐厅去。

这樊霄堂心里也有气,我就是无理取闹,我就是故意生气,你倒是哄哄我呀,你咋跟个傻子似的。

俩人一个生闷气,一个摸不着头脑,让两个说相声的一顿饭下来,愣是没说一句话。

张九南洗完碗,哼哼唧唧挨到看电视剧的樊霄堂身边“小樊,你理理我,你一天没理我了,我错了。”

“错哪了。”“我以后不笑你了,你就原谅哥吧。”还不忘往小樊胸口处拱。

目的达到的樊霄堂也不多纠缠,俩人又开始腻腻歪歪。


这搬到一起去,吃饭的问题自然是张九南解决,

“爷们儿,我要吃油条!”樊霄堂刷着牙心安理得的冲外面做饭的张九南喊。

这还没说完,就被张九南从后面一把托到洗手台上,一声惊呼,张九南的嘴就自己寻了上去,呼吸交缠,不知是谁先停了思考,人类最原始的思维引导着事情的发展…

一吻结束,俩人呼吸错乱,张九南抵着樊霄堂的头,

“甜甜,没有油条,我们吃包子好不好,嗯?”

樊霄堂脑子一片晕乎乎,顺着张九南的意思说好。张九南美曰其名,这样可以省去不少麻烦…


俩人今天一个场子必然又是一起去,剧场里的姑娘们也习惯俩人见儿天一起,也不大惊小怪了。各自追着两人送东西,姑娘们嘴甜一个个爷们儿爷们儿叫,张九南也对得起甜甜,愣是一句没答应。惹得姑娘们对着张九南开玩笑说他渣男。

周日的场,来的人多,又都是女孩,难免被表白。

“爷们儿!你能问问甜甜什么时候娶我吗!”

张九南反场的时候就被问了这么个问题,张九南侧头看了看侧幕里正看着自己的小樊。

“我说姑娘,想瞎了心了吧,我的人都敢抢!来,咱俩比划比划。”

“呦~”

台下姑娘一脸嗑到了的小表情。

张九南脸上挂笑,去看樊霄堂,身边的高九成一脸淡漠,见怪不怪。


这一下了台,张九南屁颠屁颠跑去找樊霄堂

“甜甜,我今天表现的好吧。”

“嗯,也就那样吧。”

“那咱快回家吧,走了走了。”

扬手给后台几个人招呼着。后台几个人也没难为人,轻易放走了他俩,毕竟这刚在一起,要做的事情还很多。

“甜甜啊,吃完饭咱两对对活,别玩你那游戏了,来来来。”要在卧室里对活的某人冲在沙发上玩游戏的樊霄堂喊。

“等我一局,我这都开局了。”还没说完,被张九南拦腰抱回卧室,看来某个小朋友的游戏又要被举报了…


给我姑娘的百贺啊,我爱死她了!!我觉得我姑娘第一好!

@七安是个人贩子 

评论(8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