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

月光博物馆暂停营业

[南甜]生活小剧场

误上升,不然头给你打歪

渣文笔,望包涵


“爷们儿!我想吃红烧肉!”小樊在卧室床上扑腾着腿冲外面炸炸呼呼。

 “甜甜,家里没肉了。”张九南从后面搂住樊霄堂的腰,

“你和哥一起去超市吧。” 

“我不想去~我想打游戏。”

樊霄堂腾出一只手去揉张九南的头,撒娇意味明显。 


“甜甜,你不去那咱就不吃了,反正哥减肥。”

张九南伸手去摸樊霄堂的腰,一副占便宜的样子。 “不行,我就要吃,你减肥不能饿着我。”

樊霄堂抱着张九南的胳膊使劲晃他。 

“甜甜,我说了,吃的话就和哥一起去超市,我也是个有原则的人,你不和我去,那你就别吃,吃的话就去超市。”


顺手把樊霄堂搂进怀里,又复去摸樊霄堂的脚,一巴掌打上去,

 “让你把脚放被子里,放被子里,你不听,这脚就跟冰块似的,是不是讨打呢。”又把樊霄堂的脚揣怀里。

 “爷们儿,你咋跟个老妈妈似的,咋的,你想当我妈?”

樊霄堂一腿踹到张九南胸口。 张九南一个翻身把樊霄堂压在身下,在樊霄堂耳边吹气“一会儿,你可别叫爸爸…” 


 经过这一折腾,在出门已经是下午了,小樊一脸苦样,自己就不该调侃他,自己找罪受,这算是给了张九南理直气壮欺负自己的理由。

 张九南倒是如沐春风,一脸满足,这毕竟男人的尊严不能受到质疑。  


“甜甜,你除了红烧肉还想说啥,吃不吃鱼,听说吃鱼补脑子。”张九南推着购物车转头去问旁边的樊霄堂。 

“爷们儿…”樊霄堂一脸无辜。 

“好好好,咱不吃了,你去买零食好不好,你想吃啥咱买啥。”樊霄堂是把张九南抓的死死的,知道张九南最受不了什么。

 

樊霄堂欢快的往零食区走去,张九南推着车跟在后面,生活可真美好。 不一会儿购物车已经被樊霄堂填满了,张九南一脸无奈。 

“甜甜,咱以后又不是不出来了,用的着拿这么多吗?你囤货呢,把那拿了俩的,放回去一个,下次我们在出来,也一样买。” 

樊霄堂听话的把东西放回去,张九南还好奇今天怎么这么听话,接下来的场景张九南明白了。

 樊霄堂是盯着别人手里的冰淇淋一动不动,然后转头眼泪巴巴盯着张九南… 

“好,买!服了你了,一天天的。” 

樊霄堂这一天除了早上的意外,还是很满足的。   



给孩子点热度吧

不然点个关注?

祝大家愚人节快乐!(也不知道愚人节要怎么快乐😂)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