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

月光博物馆暂停营业

[论坛体]为什么我的网课老师总是迟到?

勿上升,不然头给你打歪

渣文笔,望包涵

(我渣,另一个女人不渣!!)


问:为什么我的网课老师总是迟到?



1L

是不是又不用上课了!我喜欢~(猥琐)


2L

都已经半个小时了,老师咋还没来,不过我也喜欢


3L白儿子的黑爸爸

可能你们老师被什么狗儿子拖住了脚步……


4L

楼上你是不是个知情人士,咋这么清楚


5L

我!我!我!我可能是个知情人士


6L

你知道什么!快开始你的表演!话筒给你!


7L

咱们帅气的九龄老师,在有一次直播中,我听见了一个男人的声音,初步测定极有可能是我们的体育老师王九龙!!


8L

我知道!我知道!后面他还不小心出来了!肤色很像!


9L

蹲一个大瓜!我要做第一个知道的!


10L黑儿子的白爸爸

你们的语文老师在床上起不来了,多等一会吧。


11L

天呢!我是个纯洁的孩子,肯定是我语文老师太累了……


12L

有内味了楼上!但是小心别被封了可。


13L

有颜色了楼上


14L

这个瓜好大,为啥他们会住一起……


15L白儿子的黑爸爸

大家咋都这么闲,是作业太少了吗?还是锻炼太少了?


16L黑儿子的白爸爸

我也觉得,作业可能真的太少了


17L

楼上俩,明目张胆用情侣名字,小心被主任查到!


18L

我好像就得这俩人不一般,他们不会是……


19L

知情人士再次爆料!九龄老师和九龙老师绝对住一起,因为我细心观察过,他俩每次都一起上下班!


20L

真的!我上回看见他们还牵手了呢~


21L

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!我难道是这个学校的假学生??


22L白儿子的黑爸爸

孩子,我劝你不要知道的太多,小心杀人灭口…


23L

我感觉后脊阵阵发凉,溜了溜了


24L

亲,这里的建议呢,吃瓜须谨慎,像我们亲爱的老师们的瓜,那是一定要吃的!(再次猥琐)


25L白儿子的黑爸爸

亲,这里的建议呢,天凉少吃瓜,容易拉肚,还有夜路要小心哦,怕你被打死……


26L

呜呜呜,,我的妈!我被威胁了…


27L

我冒死来送瓜!我是王九龙的学生!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,王老师有来的电话,他一接电话就像变了一个人,声音那个温柔啊,果然恋爱中的男人就是不一样,最最重要的是!备注是臭儿子,他俩好像是商量中午吃什么,不一会儿,九龄老师就来了,他俩幸福的去吃饭了,留我们自己在操场训练。


28L

楼上的好可怜,心疼你,被塞狗粮也就罢了,还要训练,但是我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29L

不过……有些话不知当讲不当讲…


30L

楼上,没有什么是不当讲的,我不差那点流量,话筒给你,给我讲!


31L

就是,,我一直以为九龄老师的男朋友是九南老师…


32L

楼上,我也!!!


33L

对对对,九南老师每天都去找九龄老师,以前在学校都不收敛,谁知道现在在家里,会干出来什么…


34L我不是碎嘴子

同学,你这是想让九南老师死!


35L

可是…九龙老师不是一直叫九南老师哥吗?三角恋?!


36L

楼上,你懂什么,这毕竟…好吃不过饺子,好玩不过嫂子嘛~


37L

吼吼吼,对不起,我猥琐了


38L

+1


39L

+1


40L黑儿子的白爸爸

我就离开了一会儿,你们就给我整这出,我不是让你们训练的吗?感情好啊,全来聊天了,全部出去加练,全程录像!


41L

+1


42L黑儿子的白爸爸

行啊你,还+1你继续加练!


43L

哇!老师我错了!我没看见您啊!


[此帖己被删除]


黑儿子的白爸爸

还有什么东西!九龄怎么可能看的上张九南,还嫂子,我他妈不认识张九南!


(此帖己被删除,无法评论)


黑儿子的白爸爸

操!

(此帖己被删除,无法评论)


和秃头女人一起写的,

@薛子柒 这个女人超级棒!

点个关注!

晚安,好梦!🌙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